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星期六HapPy Hour!

哈哈..
星期六了..~
沒做工...
開心的lolx..~

出去的時候.. 遇到一些朋友..~~
說說下... 就一起去喝酒lol~!!
今天是女王的生日耶 ^^
可惜她不在這裡~~~
哈哈..
不過沒關係..~
科技發達..~ msn 也可以唱歌阿~~對吧??

第一次這麼早喝酒..~
另一種感覺~~
不會很吵..~
都在聊天..~
三個人...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喝了快20支大的~~
爽!!
大家都大吐心里的不爽~~
雖然我的人生經驗不夠他們多...
雖然我年紀.. 也少他們一輪...
雖然我心中的不滿也不夠他們多..
當幾個男人在一起喝酒聊天時...
不能做個很好的安慰的人..
至少也可以做個最好的聽眾..
至少...
不會讓他們知道...
他們自己不是一個人~~!!!
嘻嘻..

在這裡~~
還是要唱~~~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xiao ting ~~
HapPy Birthday to U!!

經過這次後..
沒錯的話.. 每個星期六..
應該都有我的份lol..~



CHeER!!!!!

失戀無罪! 單身萬歲!

1 comment:

♥ Jeannie ♥ said...

我一定要说说~这个人酒量肯定很好,原因是他喝完了还可以和我在msn上c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