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開貼了...~~


在Blogger的第一個貼...延續在friendster blog的標題..

還是一樣..:+:傷心小棧:+:

還是敘述著...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故事..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快要到了2008年的尾聲....回想起今年從年頭到年尾的一切...

才發現到...過了一年了...(哈哈哈哈..廢話..~)

對我來說... 今年... 還算充實..雖然.. 考試不及格..

讀書時期在浪費時間..一些不好的習慣...

一些花錢的行為...就這樣...混了幾個月... 快半年...

雖然口中一直想說要改...可是.. 大家都知道..說說嘛...~~~

沒有罪的..所以呢.. 很遺憾的... 沒有改到...懶散的行為... 漸漸延續...

最近呢.. 工作了...生活呢... 有點改變一點..

以前凌晨4點或天亮睡覺..做個美國人~~ (日夜顛倒~~)

現在呢... 12點1點 就乖乖爬上床...哈哈..乖乖的7點起床做工..

上班呢...嘴巴也是一只開著...其實我不是想睡覺...~

Ms Tan總是說:小弟~~ 改次早點睡..不要一直這樣..~!!哈哈..

這裡要澄清~~其實我是有精神的!!!可能是以前都習慣了吧...

今年..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可是... 她不喜歡我...悲哀...

心理想的..未必是她也這樣想的..

知道她有男朋友了..我也祝福她... 幸福快樂..

最近有個朋友..分手了..

結果她男朋友竟然打她.. 趕她走..得不到的.. 竟然想毀了她...(

還好沒有殺了她..~~)兩個人在一起..充滿回憶..

既然愛過.. 為甚麼還要傷害呢..?

真的搞不明白...既然不能和你走在一起...就祝福你..

也許你應該會覺得...我開始少聯絡你..

因為..我不想介入別人的世界裡..

畢竟..人言可畏..能免則免..

不必要的口舌之戰... 無意義的行為..對吧?

感覺寫了很多...其實還有很多..,

算了..留著下次吧...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