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為了曾經而微笑


愛情--到底是帶給人幸福還是痛苦
想想過去感情到底是甜蜜還是苦澀呢?
其實沒有一定的答案吧!

有個女生朋友告訴我:愛情真的好傷人,離開了,也帶走了我的靈魂。
我......我剛跟男友分手.....

遇見一對情侶朋友,情侶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愛情滋潤人心,給人夢想也給人希望。
我們.....我們要訂婚了...
我自己的心裡所想的是人們記得當下、活於當下當你處於美好之中,
任何事情都會是美好的當你處於悲傷之中,任何事情都會是苦澀的

之後呢.. 問了一個年長結婚40年的朋友..
他說:
不要為了結束而傷痛
而是為了曾經而微笑


人生往往認為結束就是終點
回想起當初的不堅持而後悔
人生最大的懲罰就是後悔
但回想起那經歷過的回憶
卻還是不禁打從心里微笑著

失敗一次未必是終點
而是吸收經驗而成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