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精神寄託]

其實呢..
每天晚上..
睡覺之前...
都覺得好無聊~~(沒辦法.. 還是單身...)
哈哈..
每次呢...心理總是想著...
家里的院子...有3個可以栽種的地方..
之前媽媽種很多花..
可是呢...
都砍完lol...
每次出門看到空空的...
就覺得好浪費...~~
總是想著...如果讓我來種..
要種甚麼好呢???
第一個心理想的..
就是太陽花~~
腦里出現的...就是外國的那種...
一大片的太陽花林~~
靠~~想到就很爽~~
可是呢...~說到種花呢..
我可是沒有經驗...
看就看多了...自己動手的話...也不知道該怎樣~
嘻嘻...
所以呢..~
運用科技法達~
上網找啦~~!!
哈哈..
就這樣...花了一天的時間..
在網上尋找很多關於種花的資訊~
(做事情呢~ 有準備是比較好的..~)
看著看著...也開始有點了解了~~
不過呢..~ 還是沒有行動.. = =""
囧rz
今天下午... 放工了..
又是小豪店的時間~~
突然... 就問小豪~ 要不要去花圃??
去看看花..~看看草~
他一口就說..~ okiez~~!(好爽快哦- - "")
就這樣.. 開車去花圃lol..
一去到...看到一大堆的花~爽~阿~
我們就在花圃四處看看..~好多很漂亮的花哦..
首先跟老闆詢問下下..~了解一下..
大概大概知道花的屬性特徵種植技巧..
然後呢... 很多在電視上看到的...
都出現在我們眼前..
真的是另一種感覺~~
看著看著.. 看到"豬籠草"
fuiyoo~~ 好像一個杯子哦..
聽說可以吃蚊子的~~
小豪就說 買來放在房間... 應該不錯..
中咬的機率應該會降低很多~~
哈哈..那麼..不是要種整個家満満?
然後呢..~
看到玫瑰花...~~ 好漂亮哦~(難怪女生那麼喜歡- - "")
跟小豪就說~~
交一位女朋友..自己種玫瑰花~
種到情人節那天.. 送給她~~
幾有誠意下下~~買來的不爽~
自己種的...真的花心思~不錯的建議吧??

看到一些很多colour的仙人掌~~

很像Ice-cream o~

可是吃下去的話..嘴巴應該沒有用了吧?

走走下...
選了當初我一直想要的太陽花!!!!!!
一大片一大堆的太陽花~!!!!
哈哈..~
之前也看太多的金庸~
也選了"大理"國的名產~
[ 大理花 ]
還買了兩包火山泥

反正現在沒有女朋友..
種種花...澆澆花..
有事沒事~跟花說說話~(無聊嘛~~)
把我心理的寂寞..
寄託在花朵上~
把我的精神..
擺在花朵上~


希望最後可以陪伴我的花花草草..~
也不要離我而去..
要乖乖長大~~
開到美美~~
醬我也心滿意足lol~
^____^




2 comments:

vivi said...

so nice flowers~
hehe..

xiao_hema said...

好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