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等待~


今晚...睡不著...
跟Yenny 聊天到一半..
她去睡了..(少喝點吧~~)
感覺夜晚特別長...
泡杯茶...冷冷的夜..熱熱的茶...
蠻舒服的..
突然..
想起曾经有个朋友这样跟我说:
等待这样一个只能相爱却又不能相守的人,
需要一份勇气.
因为这样的爱是伟大的,同时也应该是无私的,更是神圣的..
等待这样一个相爱却不能相守的人,
还需要一颗真诚和宽容的心,把所有的委屈及伤痕都隐藏起来.
在互爱的同时,应该考虑到爱的责任,
爱可以让人得到很多很多,也可能失去很多很多,这就是爱的代价,
爱需要付出,但不一定能够得到回报,得到的也不一定是真诚的回报。
这段话给我好多感动和体会,但更让我对人生迷茫。
我突然悟出,爱是有生命的,等待更是有生命的。
当爱和等待的生命终结时,那份迷茫就不复存在了,
剩下的只是为自己的曾经而感动回憶著...
海能枯,石会烂,曾经的沧海化成田。
什么都有它的生命,只是或长或短,或是有外力的改造。
曾经以为能不变的是心。
心,经不起时间的变化,
时间的每秒都不重复,每秒都是新的开始,时间的变化让心走向死亡。
随着心的衰老,心已无力去爱,无能去牵挂,
更没有时间去等待--等待那份不可能来到的爱。
别等待,等待那份自我欺骗的爱
别等待,等待那个不会到来的爱
好了..
去睡了...
就這樣... 又過了一天...
END*

1 comment:

♥ Jeannie ♥ said...

哈罗。。第一次来~在你的msn contact酱久了,现在才来,有点惭愧,哈哈~ 在我的blog link你了噢~ 我会常来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