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聖誕快樂~!!

MeRry Chirtmas!!!
聖誕快樂! ! ! !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很久沒過孤單的x'mas~
哈哈~~ (其實也是有人找啦..)
Bear Bear 他們一大早就沖上melacca lo..
無奈我需要工作..只要推掉他們..
他們現在應該在melacca 很開心~
工作到一半.. 開始擔心了..
晚上要怎樣? 慘了囉~ 難道真的面對電腦??
(不要吧....)
回想起以前...
開始過聖誕..
也是因為認識了阿佩~
她是位基督徒..聖誕算是她的大日子..
那一年.. 就很多朋友..
在一起.. 交換禮物~~
嘻嘻哈哈.. 蠻不錯的~
之後的聖誕.. 就在外坡讀書...
那一年... 我覺得在我這裡的人
應該都已經忘記聖誕節了..
因為..
我這裡發生了百年大水災~~~~
那個時候的我...被困在segamat~
心里一直想著...
快點回家~ 快點回家~~
大水退了一點... 就直接沖回家...
家的被窩 還是最溫暖的!!
回到去.. 看到的景象.. 就是一片荒涼..
很像死城...
東西都被大水沖走了..
人們的眼里...渴望著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
那一年... 應該沒甚麼人過聖誕吧??
之後的一年呢...
那年..在家...
晚上呢.. 就去喝酒~~
第二次喝酒喝到吐..
(該死的...干嘛拿色酒mix 啤酒~!)
那個時候... 應該算是跟belon 最後的聖誕吧..
因為..他去台灣讀書lol..
今年呢...~
錯過在外地過節..
還好... 還有一位10多年的朋友~
上次答應她...回來一定找她..
結果.. 說著說著.. 還是拖了兩個月~
嘻嘻.. (不要怪我哦...)
還是一樣... ~ 喝酒!
知道你不喝酒的.. 還是倒了給你..
你還是喝了... 嘻嘻.. 真給面子~
反而是小豪阿 小豪~~~
你生日.. 找你出來~
我請你喝酒 想唱生日歌給你聽的..~
你卻拒絕我- -"" (生日 大完的~~)
不過不怪你啦..那天你喝這麼多..
看到酒.. 應該想吐吧~
還是要補唱個給你~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小豪~
HaPpy BiRthday 2 u!!!!!!!
生日快樂哦!!!
在外地做工讀書的朋友..
在國外做工讀書的朋友..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小豪 said...

糟糕了啦~我现在才看到你唱生日歌给我~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