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聖誕節到了..?

聖誕節的氣息...慢慢逼近了..
味道越來越濃了~~~~
(烤火雞味???!!)
哈哈,,, 當然不是...
嘻嘻...
現在不難發現..出去走走..
都能看見各式各樣的聖誕週邊商品..
而看到最多的..
就是聖誕樹..
又名耶誕樹..
小名許願樹..
真名一棵樹..
這幾個..是我最近看到的聖誕樹...
還不錯.. 蠻美的..
只是..
就是欠缺下雪的感覺..
這種感覺呢..
在馬來西亞..
不曾有過..
如果發生了..
就意味著...
地球就快沒了~~
喜歡這聖誕樹嘛? 很傳統的..
還是喜歡這個?
小小的一棵..
可是就是最吸引我的..
美麗中帶點華麗的感覺..
華麗中襯托出一些些時尚的氣息..

還是喜歡這個..?
大大的一棵..
擺在大門口..
路過的人.. 感覺也是走過看看..
裡面的材料..
都是寫環保的東西..
這就讓我想到前幾天我看冰河時期..
裡面的樹懶
它說的:我喜歡全球變暖~
如果我們在不環保..
地球就生病嚕...
距離聖誕節
還有23天..
倒數
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