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安胎記


星期天的時候..
真的衰...
不懂撞到甚麼..
也可能撞到洞..
結果..
輪胎就腫起來了..
問下輪胎店的朋友..
都說不能用了的..壞掉了...
雖然.. 勉強不換.. 還是可以用的..
可是..
我們人走路.. 重要的..是那双鞋..
記得看歲月風雲的時候..
大華太說過:
不合size 不舒服,不好的鞋子穿在腳上..
就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因為一個人一天要走的路..
也就是要靠那雙鞋子..
也相對的,
車子開的平不平穩,
也就是那四粒輪子了..
當初第一心理所想的..
就是二手輪胎...
為甚麼?
就是... 便宜啦!!
所以.. 我也四處大聽...
原來.. 我輪胎的尺寸...真的很少有人..
可以算是冷門...
就這樣.. 沒辦法..
就換新的 囧rz..
本來呢...為甚麼不換備胎呢?
是因為....
某某天早上.. 非常的衰...
出車第二天... 開車壓倒狗...
狗的殘酷之手...就這樣申進我的輪胎里,,,
就這樣..
備胎備用了~~爆掉的...放在後面..
很多人都說.. 我開車幾年了..
還沒用過備胎..
可是..我車不到八個月,,,
備胎不夠用~~~~~哈
真的搞笑...
沒辦法.. 就只好買兩條前輪...
因為其實輪胎都很新...
朋友沒必要換完..
所以呢..破財了..
就是這兩條圓圓的..讓我等了2天...
開始拆輪胎...

後面的對調...
前輪比較重要..所以爆的時候..
我把後面的換去前面..
現在是把它們再掉回來..


最後換好了...
做下輪胎的調整..
朋友告訴我..
馬來西亞的路...
太濫了...!!
調下會比較好..
就這樣..



換好了...
就這樣...
真的可以安心了..

***開車小心, 安全第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