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Halloween Night **


31.10.2009
今天是万圣节
从来都不知道这个节日是干什么
跟不用说庆祝
原本打算安安静静在家
没人找 就打game 睡觉的
结果电话响起~~ 嘻嘻
心想 康头来了...~~
就走吧..之前跟Jessie remind过De Borneo 有function..
所以就一起去。
3个人就跑去。我却做了很大的sport light~
哈哈哈哈 Paiseh 啦~
De Borneo 大门
这个点 吸引我~~






一进去~~就看到鬼啦~~

还有Live Band & DJ来炒热气氛~~


Bar 台也呈现以往不同的风貌~


车队的表演~~


还真是人山人海啊~~ 不时还喷干冰~

这个真的经典~~ 好漂亮~~

Jessie 淳 跟鬼合照~~

我们这一群~!


巧遇多年的朋友~~秀玲~!


不知不觉。。已经1点了...
因为Jessie不能夜归...
所以呢..差不多 就好收场了...
毕竟女生迟回不好嘛~~
我们这种夜鬼是无所谓的..~
这次的万圣节夜晚 还算不错...
毕竟第一次接触这个节日... xD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 ha,你拍了我很久没有看到的朋友~~

可是你那里的鬼,
没我这里的好看,我这里的更夸张~~嘻嘻

而且是在shopping mall 里面走的

Amos said...

嘻嘻..去玩玩而已..
这里JB 不是KL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