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背包客的抉择

这次 真的难倒我了... 预算下个背包旅行
这次找了兴趣相同的小豪 讨论下个作战地点
原本锁定在Bandung的,,可是找下找下,意外发现surabaya这个地方..再找下找下..又发现了jogyakarta.
初步分析这几个地方的...小豪你可以看清楚哦...~~
我先说Jogyakarta
这个地方呢,气候跟我们马来西亚差不多
这里有2个世界文化遗产 还有天然的活火山
这个是 Gunung Berapi Merah
接下来这个 就是世界文明遗产 -普兰巴南(Prambanan)
火山为背景的日出

这个就是跟你讲的温泉..够烧没有?
三色湖..顾名思义 就是3个不同colour的湖

路边的梯田..看到那个烟吗?温度够冷没有~ 在山腰

世界文明遗产- 婆罗浮屠 (Borobudur)
一整个塔都是佛像,没错的话应该是2000++尊

这个地方呢...Surabaya 泗水
这个地方呢,问了住在那边的印尼人,那边只有bromo火山,牛奶湖 还有safari可以去
牛奶湖呢,我找不到照片po出来..
不过整个湖的colour 像 粉蓝色..因为火山爆发的关系,熔浆流入湖低。所以造成湖水的颜色有点像牛奶.那边蛮多人的。。因为天然的火山泥可是最好的美容产品.去掉皮肤的坏死角质.
泗水最出名的就是这个火山啦。东南亚七奇观之一
Bromo 火山
早上拍的感觉...
有阶梯走上去的... 感觉像 通往天国的阶梯

最后一个,也是当初最向往的..Bandung
这边处在高原地区...整个城市偏高的.温度适中 平均23~27度
这边都是很多名牌的厂,他们都有设 factory outlet。
这边购物是很便宜的...
整整3x 间的shopping complex..
带galz 来 一定疯掉 = =""


这个地方是kampung Daun
以叶子还有原始 为主题的餐厅
餐厅旁有瀑布...
入口
暂时就找到这些资料...
如果想要摄影之旅,我是觉得Jogyakarta 最好lol...超级多东西拍的...
如果是要休息之旅呢,就是 泗水了..住在山顶...(半夜到2度..)
如果是购物之旅呢,那么就是Bandung了...买名牌买到手软...
你觉得要怎样呢???
我也帮你check了。。你那边机场飞2个地方.. KK 跟 KL..
没办法,我steady一定上KL 等你...嘻嘻...
D90 陪 Lx3
一个人像 一个风景...
完美配合...~*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Jogyakarta很漂亮,也可以了解文化...不错~
Surabaya 单单一个火山照就很够力了!
感觉很美,可是那个云海...应该是要靠运气的吧?
Bandung...老兄~啊就一个餐厅的照片...这样难判断咧><

我也知道要转机啊,AA很lansi,所以这里没有的直飞..

Amos said...

没办法, 资料有限..
还在寻找当中.. Bandung 其实真的不多地方玩。那边就是跑街的地方lol..

云海呢,其实算早上就会有了的..因为那边海拔2000多米 很高下..其实 应该叫雾海...

Unknown said...

哇~如果是云海的话~还有7成把握可以看到...雾海的话...我实在没有把握可以早起...

Theresa Yan said...

wa..你们好厉害,可以预算去那么多地方……
不好意思,我新来的。看到你的新文章,所以来冒一下泡。。。

Amos said...

小豪,如果是雾海的话 配合日出阳光 也是完美一下的.. 山顶通常都会有云海的。只要没有下雨的话.. 完美季节我查过了,5月最理想..


Re晶琳: 你从哪里link来这里的..哈哈..
谢谢来坐坐..我们喜欢摄影旅行..所以才会找那么地方去玩。如果你是上班一族了的,更会体会什么是叫做 需要Relax..~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塞,那个最后几张的瀑布,
够美的~

你有去那个火山的话,记得带点泥土给我,哈哈!!!

Amos said...

如果我带的回的话..~ 我送你lol..
(我嫂嫂带不过机场..被没收掉..哈哈)

Unknown said...

那天 yam cha 的时候
以为你说说而已
没想到,还真的言出必行..哈哈...

去了回来...
可以跟你拿资料...
哈哈..

nAm32x said...

什么时候去?

Amos said...

伟强,我对这种东西很有兴趣的...背包摄影也成为我的嗜好..有kaki去 就冲它了..不必想..

小楠姐,预计明年..因为现在是雨季..资料我找到差不多了..剩下就是安排上还有编排上的问题..这些问题不大..~ 嘻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