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1.10.2009

21.10.2009
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日子
但是,却是每年都会意思意思写下感想的日子
因为, 这一天 是我的生日
这一天呢...也没什么期盼
因为 日子在星期3
中间的日子...那么就算了吧
大家也不在...都在外地读书做工
也没什么好庆祝的
收到很多祝福...~
还有人唱歌tin~ 几感动下
还有人从早上祝福到最后一刻... 流泪了
国外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唱的生日歌版本不一样..
嘻嘻。但是我还是感受到你们的祝福
21岁生日..又怎样...
有人问我说为什么不开party 还是怎样 ?
我就说: 21生日又怎样呢?
她说: 一生人一次,一定要庆祝啊!
我说: 22,23 ,24,到老那天的生日 也是一生人一次啊..
没理由你过2次 24岁生日, 2次 30岁生日吧?
哈哈xD
当天的早上,迟了10分钟上班...因为前晚喝了酒...
下午呢..就去石头厂...吃KFC ~~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KFC ...几时恐怖下...
然后呢..老板娘说因为生日关系..提早让我们走...(其实是因为刮大风下大雨吧..)
回到家没事情做...很空...
又拿了相机去拍照...
拍下茅草~~ 之后呢..
跑去河边看河...原来发现..一个人看着河..是那么寂寞的..
当我看着别人在看河...背影十分的孤独
我想当别人看到我的话,应该也是这种感觉吧?

看河竟然看了半小时..突然觉得哥打好美 ...
看着看着..突然觉得心好平静 ~

其实,哥打的夜景是不错的..有天然的河水潮流...
配搭河畔的灯光 光影倒影在水面上...


之后呢...就回家...吃晚餐...
吃了过后... 就是去喝酒啦~~~~~~~
自从过了18岁生日后,之后的生日 感觉每次都是喝酒
为什么呢? 找不到原因
是因为这是象征式的生日庆祝方式
还是大家已经开始喜欢喝酒?
哈哈... 不过..我还真蛮喜欢的~~嘻嘻
Anyway ~
感谢陪我出来喝酒的friend...
凯政真的是够FRIEND!!
几年前 寂寞之时 也是他陪我
今年竟然飞车从segamat下来 陪我..
明年 无论怎样 都会跟你去冲~~
伟添跟屁股洋 也是不错
久久不见..原来大家都变了...
这也证明了...
时间正在改变一切...
也在改变周遭的事情...
我也正是从这个社会拿了新的license
恭喜我正式 可以大方的进入赌场~不必偷偷摸摸了
哈哈 xD
其实所期盼 跟以前所期待的...通通都不能实现了
所以今年也不许愿了...
因为 ..往往我想的 都不成真
到最后,都是让我意外的惊喜
祝你幸福..祝大家幸福 也祝我幸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还告诉自己要在你的blog 跟你道贺,
结果自己却提早睡觉,忘记了~~哈哈

你很厉害哦,把哥打拍到好像很美那样,难怪每次我们在旅游册子看到的照片都特别美,结果去到那里却不是那样的,越来就是你们这些摄影师。嘻~


喝酒嘛,没什么好不好的,最重要自己开心~
加油哦

明年我21生日请你来当摄影师,嘻嘻~

Amos said...

嘻嘻..谢谢~~

哥打河有更美的pic..我没Po 出来而已..

还好啦,照片 调下白平衡..感觉都会变掉..
我可以把哥打拍成欧洲冷天气 > <
我自己看到都紧张..xD

nAm32x said...

啊~21號,今天是27號
哈哈~超級遲來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D'day ya*

Amos said...

小楠姐~听讲我生日后几天 也是你生日..
HapPy BIRD day ~~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