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期待××

第一次网购... 因为存在着不安全的因素 所以考虑了很久
可是 因为太喜欢 最后还是决定买了它...
而且这次的交易 我还是jump Q的..哈哈
我是跟网路卖家订购..可是那位网路卖家 也是跟别个海外卖家订购
所以呢,我除了等他, 还要等那个海外的...
上个星期...电话响了...
告诉我货到了..有Extra一份..
so问我要不要? 我当然是直接说 : bank account号码拿来。
马上bankin给你...嘻嘻...
一切搞定 就等他重新包装然后快邮给我..
星期5 。。包裹从KL 寄来我店里...
照例说 星期6会到...可是..我没等到...
星期1... 还是等了整天...还是没到...
无奈...
今天早上真的吃到火,心里盘算着如果今天还是不到..
我要用什么语言 去 教训那些人。
快邮毕竟都是一天到的..
可是我却等了2天多...
打电话去到Pos Office..告诉他们我的快邮号码
他们竟然告诉我说是 邮件是 JB - Shah Alam
我傻眼!!! 直接说 你们最好check 好来..
因为我等了很多天, 我用的是 Pos Laju 不是 Pos Biasa..
之后那个马来officer 被我教训 .. #$%^&*()_
他直接转线去别个部门...那边的officer跟我道歉
说30min 后到...这样 我的心还顺点...
回到店后,真的到了...
马上就去安装起来 测试
效果呢, 还不知道...因为也只是安装而已...
具体实照 还是要等有空才能发现差别在哪里..
突然觉得lx3 感觉有点像样了..xD
其实,那个马来officer 根本就没帮我查...根本就在敷衍我。
haiz...这就是为什么 我选择使用 Gdex 而不支持 Poslaju..

不管怎样,还是到手了...

心情指数上升中
*
**
***
****
*****


2 comments:

nini said...

tis camera look so cool ya~~
^^

Amos said...

下本钱的leh..~
酷帅与美丽的背后 就是金钱的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