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Lumix LX3 之 De Borneo 网聚

27th Oct 2009
地点: De Borneo
今天呢...刚好有东西做 要去到De Borneo...
恰好呢..Jenn的姐姐Ashley在De Borneo 驻唱
就顺便找找 CARI上的网友 出来网聚一下
嘻嘻...可是找啊找...也就只有那么一位
也没差啦...就当喝茶聊天听歌lo
因为只有2个人的关系
所以我也再找2个人去...做满一桌子
一方面...害怕冷场...
另一方面...多点人 多点话题 没这么冷淡
De Borneo 内观
从第一次去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里面装潢..
很有feel..
Bar 台

我点了店里最漂亮的饮料~~嘻嘻
我跟阿添的饮料~~
近拍上面的点点滴滴~~
网友-Zann ~~ 哈哈..大姐姐~~ xD
来点余兴节目~~玩玩而已...
玩转光圈~~ 有光 画 爱心~
Ashley 玩烟花~~ 我喜欢这样的火花..~

聊聊天...玩玩相机...
时间也差不多了...
也早点收工回家睡觉....
嘻嘻..这次的聚会还算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