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传说中的耶稣光

‘顾名思义...何为耶稣光???
耶稣光 就是 質量光 也被称为 散光
通常这种现象呢...出现的条件有几个
最简单看见耶穌光效果的办法就是:
夜晚当你在公路驾驶时,眯起眼睛看看 往面而来的 汽车车灯 就是了。。。
雨过天晴时
黄昏时分
光暗差别大的地方
水底世界
教堂
一般为了凸显出 耶稣光 会故意 压低 曝光量 吧! ( -2,-3EV )
今天运气好...太阳够大,云够多。
当太阳下山时,被云朵遮着..
从云层里面射出来的光线..
造就了耶稣光~~~
马上回家抄家伙出发
第一个地点。在河边..因为月份的关系
太阳的位置有少许偏差
转战地点 去了第二个位置 好多的树
遮掉我的视线
再转战地点!
就在为了寻找放弃的时候
突然被我发现一个我多年前的战地
眼前所看见的,是我无法想象的..
因为视野太辽阔了!!!
完全没有阻碍物在我眼前...
二话不说马上 调设定
拍拍拍拍拍~~~!!!
下面就是今天的战果..
哥打河畔~
耶稣光~~!!
蛋黄掉落前的一刻...
我个人觉得蛮美的一张~!
不必怀疑..这就是我的hometown..我的家.. Kota TInggi!


下次就寻找更美的主题~!
拍出更美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