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心血来潮的一天

无缘无故 被一通打错的电话吵醒...
内容: (温柔的声音) 你还不要起床开店啊???
半懵懂的心中 OS :我几时开店了?
我的回答: 开店? 你比我还不清醒吗? (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对方说 : 对不起 ...打错了...你回去睡吧...
我就continue睡觉...
过了半个小时...
电话再次响起...sms的ringtone...
迷迷糊糊去看...
刚才那一位 sms的...
内容 : 对不起哦..刚才打错电话...
心中开始愤怒..TMD...打错就好了..不要再sms嘛...还相隔半小时...
睡回去又被吵醒...#$%^*&((!@#$%!@
反正都睡不下了...拿起电话 随便call人...
谁接电话的 就拉他出来...
结果 水鱼上钩...
被拉去吃早餐...~~ 嘻嘻..
吃早餐后...就随口问问
有没有兴趣跟我出去拍拍照 发发傻啊~~
嘻嘻...他也一口答应...~ so ...冲啊!
无聊假日 就是要靠些活动来充实自己嘛~~
原本的计划是去 Waterfall ...
目的是要把瀑布拍成一片布
但是 心想今天是星期天
应该是很多人...而且 刚下过雨
水应该是黄泥水了...
所以..我们就在waterfall的外面
找找看看... 拍拍下..
不是很理想..天空色水 昏暗..
没办法。下雨后就是那样的。
刚好看到一条小路。我们就进去了
进去后看到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为住了这么久都没发现这个地方
所以呢...摄影计划开动了!
这个地方叫 雨林
顾名思义 热带雨林吧~ haha
在里面发现的小湖...可惜天空不美...刚下过雨..不然应该蛮理想的..
一个人望着远处... 背影感觉 十分可怜...


两个人寂寞 好过 一个人孤独
十分凄凉的背影...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是...
内心应该算是掉了几滴泪 xD



这个地点 算是蛮不错的...
构图方面 还可以改进...
有机会找个晴空万里的时候
再次进入这个 热带雨林
再次来个特写~~ 哈哈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个rainforest resort
我老豆在我还没搬就讲要带我们去,
到现在都还没去到。。。


可怜的背影,
你怎么做摄影师做到好像悲悲的,哈哈

Amos said...

上个星期给自己的主题
孤单寂寞~~
我应该还会再去的...因为o..
那天去的时候天色不美..
找一天风和日丽再过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