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十一月初の南亚港✖

01.11.2009
一大早...被吵醒了...
金鱼佬从巴生下来 ~
无奈一定要奉陪的嘛~~ 之前就答应了的
吃了早餐 喝过茶
回家后 无所事事
开着电脑...可是突然就狂风暴雨
心想 无聊的假日睡觉是多么的好~
突然..就在要去睡觉的时候
电话响了...
第一句话:你在哪里哦? 走..我们去吃海鲜..
心里OS着.. TMD..下大雨 还去吃海鲜?有没有搞错哦?
结果被Shoot~~ 开车去又不是走路去..怕什么..
顺便去下南亚找啊肥...
听到南亚这个字眼..突然有Mood了...
听说啦,那边有个码头..
南亚呢 对我来说印象不大..
因为都是小时候常去...
长大了 嫌麻烦 懒惰去..
这次就让我重温童年回忆~
当时天气..怎么说呢..应该算是暴风雨来临之前
因为拍了这张照片后..就下雨了 > <
之后就走去对面街 吃海鲜~~
吃饱了在来拍~~ haha
色温微调.. 码头照
我个人很喜欢这样照片
雨停了...再次走到码头...
太阳下山前那一刻.. 海面都是反射的光芒
孤独专辑又来了... 嘻嘻
我独自一人 遥望远处的大海...
看到这一幕...心中百感交集~!
南亚港的日落


蛋黄掉下去了...


这次的外出
算有点小小的遗憾
第一是天气的关系
拍照最忌讳就是下雨...
虽然雨后天晴的天空 可以拍出 伤感的感觉
可是 我比较喜欢 阳光~
第二 去吃海鲜。。竟然没吃到螃蟹!!!
OMG..~~ 衰啊~~ 卖完了...也抓不到~
SHitt~~~
第三 阿肥说下次要带我们去 石头的码头..
嘻嘻..
期待下次的摄影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