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十一月中の南亚港-鳄鱼园✖

又到了星期天~~
已经养成假日去外拍的习惯了...
所以,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
早上吃了肉骨茶...
就动身寻找地点了。
这次的地点, 是位于南亚港附近的Johor Lama.
毕竟 Kota Tinggi 以前是 Johor的首府
只是时过境迁... 新山变成现在的首府
抱着想要了解见证 时间的变迁的心态前往目的地
去到南亚,当然是找在那边的朋友 阿肥哥出来喝茶啦。
一到那边,竟然看到大姐在那边喝茶...
嘻嘻...聊下天... 就突然改变主意
换去南亚鳄鱼园 因为得到情报
那边有只130岁的老鳄鱼
OMG ~ 去看看也好
so...喝喝茶,休息下。 就冲啦!
装Filter 拍的南亚港
这次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一到鳄鱼园,园主马上拿只小鳄鱼来迎接..OMG..给它咬到少少手指都断吧..
进到里面,看到的就是一群大大只的鳄鱼...真的很大只 - -""
鳄鱼的反抗!!
这只几十岁了的老鳄鱼!
这个经典,园里最肥最大的鳄鱼!
我感觉这只鳄鱼肥到像青蛙了...笑死我。而且这只鳄鱼的呼吸声感觉很像Woofer箱的Bass
真的非常搞笑! 太爱它了!
很凶的鳄鱼...
小鳄鱼凝视着我...让我有点怕怕的...
这就是大姐啦~ 巧遇大姐..
我真的很久没看到她了。每次都躲在新加坡
竟然可以在南亚遇到她..(大姐南亚人来的..)

这次 130岁老鳄鱼没拍到..
因为我的相机Zoom 不够远...没办法..
残念 xD
不过那只老鳄鱼 很可爱。
没有牙齿了...应该没刷牙。哈哈哈哈
全身白白的...(岁月的痕迹吧...)
这个园里的鳄鱼少说也有过百只鳄鱼
蛮值得去看的...有兴趣的可以走走看看..
从Kota Tinggi去只需要20min ..
不会很远...
如果你想吃鳄鱼肉...那边也有的卖..
也可以在那边吃...
入门票:
成人 RM8.00
小孩 RM4.00
联络方式
Tel : 07-8955 220
Fax : 07-8955 137
H/P : 016 716 2727
H/P : 013-777 5508
开放时间 :
9am ~ 6pm DAIR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条肥鳄鱼超好笑的,
看起来好像葫芦那样 =D

Amos said...

开玩笑,它可是住banglow的..
自己一个人一间
每天定时还有新鲜活鸡喂养..
好命的话,游客到 还有加菜~

嘻嘻

Unknown said...

你好,冒昧留言。。。想请教一下,从新山去南亚港有公共交通吗?
还是一定要打出租车或者自驾才能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