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好山好水沙巴之旅-第一天

嘻嘻... 回來已經幾天了..
可是..懶惰寫.. 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 才拖到現在才update~!

我的上機時間: Senai - Kota Kinabalu AK5622
Depart 0725am - Arrive 0930am

相信坐過AA的人都知道...AA都是不准時的!!
這次我的飛機, 提早10分鐘起飛~~

在飛機上...點了飛機餐...
Nasi Satay 竟然賣完..哈哈..
算了 ..就Maggi Mee~~

感覺最恐怖的..就是要登陸KK機場
從窗口看下去.. 感覺整架飛機要撞進大海!!!
刺激的lolx > <

從窗口拍出去...
到了機場後..就出發到Sabah 的博物館
還記得Uncle 跟我說過

**去到一個地方,就是要了解當地的歷史轉變**

所以呢.. 就去看看了..
可是博物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沒照片了~~
裡面有一個很巨大的骨頭
裡面的管理員說 是鯨魚的骨頭
真的很大一副....我還以為是恐龍耶


在博物館另一邊...吊橋~~



傳統的亞噠屋





在吊橋的下面...
過了吊橋發現的竹子..好高哦 Orz
叢林
蓮花池~~

遊覽完博物館...就去 Hyatt Hotel 吃午餐..
因為太餓的關係...沒有拍照..
不過呢..食物真的是好吃的!!!
重點..在那邊發生一個事情...嘻嘻...


吃飽後..就動身上 KK 山囉...
去到那個地方, 需要車程2小時半!!!
不對路..這個時候..PSP派上用場囉~~
2小時後....到了半山腰..
這個地方call Nabalu Handicraft Open Martket
這裡有個看台..看過去就是KK山了..~

不多說... 相機拿出來.. 就是拍啦~!!!! 我在這裡留下一腳步~~~
Nabalu Handicraft Open Martket
**傳統的面具**
外面的小花圃
我最滿意的照片!!!! 可以拿來用wallpaper~~
之後呢...就去我住的Resort 在半山腰的
到了那邊..是有點傻眼~~
很像神仙住的地方
不愧叫神山
這是露天咖啡廳~ 看過去前面..就是一望無際的山脈

我的房間^^
晚餐呢..是在Resort的餐廳吃火鍋
在這麼冷的地方吃火鍋...會明白甚麼叫幸福!!

我房間的外觀..我的房在樓上
夜拍Resort
~Resort招牌下的花~
在山上還可以找到酒喝...哈哈 人生一大享受


就這樣托托拉拉....
已經到了晚上... 就去睡覺了..


PS: Sabah 6點就開始太陽下山...早上5點45分左右 開始天亮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爽的,

你拍的照片也很不错,
角度很好。


那片海,
那些鱼,

弄到我超想去去的,
都是你的错!!!!


哈哈,
我明天去redang

nAm32x said...

有位友人曾經對我說過,sabah 與sarawak的天空和我們這裡的不一樣!你覺得呢?*

nAm32x said...

照片會說話,我覺得大自然真的是地球上唯一的語言!*

Amos said...

小楠姊,
有點認同~~ 那邊很輕鬆自在..
山上更是爽,完全放鬆~!

有機會可以去的..
我下次去的話..就是去攻頂~

Amos said...

JingYi~
想去就去~~
反正還在讀書嘛.. 有的是假期..
作工了很難抽時間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