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星期天

每個星期天..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睡覺..
睡到下午...計畫到很好的...
但是...每個星期天的9點...
媽媽就會打電話吵醒我~~
喔~~~不~~~~

美夢總是被打斷...
帶著半醒不睡的身軀去到店里..
很自動的我就跑去隔壁吃早餐..
讓自己精神一下..~

星期天下午..總是特別炎熱!!!??
為甚麼呢??
是不是老天爺給個暗示...
熱死你們...快點出去~!!不要宅在家裡面!!!
心理總是想說..每天都工作...
一天拿來休息... 應該不會過分吧??
為甚麼老天爺都要跟我做對!!
一定要趕我出家門 > <

oh shitttttttttt!!!!!!!!
突然覺得好悲哀...
沒有節目... (其實不想參與...大熱天去打球... 等中暑???)
出去的話... (人好多喔...Parking難找是一回事, 買東西吃東西要等才是痛苦的..)

注定當宅男了 Or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说,
星期天总是那么热的话,

那么,
我现在的日子,
就象天天都是星期天,
天天那么热。

嘻嘻

Amos said...

KL 對我來說...
是悶熱了... 缺乏樹木..
只有人造的風~~

辛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