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好山好水沙巴之旅-第4天

一大早... 聽說KK town 的Philippine Market 不錯...酒店的Map也寫是旅遊區
就去看看...~ 它讓我感覺就是Pasar Pagi.
我最愛的海景

這就是我昨天按摩的地方~~
我愛喝的咖啡~~
這個Square 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 @@""

下午呢... 就跑去可可園
是好吃的囉~~


人家可是叫大使館~~
這間海產店的海鮮好便宜!!
一大堆的七星班~~

上飛機之前呢..去了Sabah 最大的Shopping Complex
1 Borneo
這間應該剛開不久的...裝潢都很新
吃飽走飽玩飽...就是收拾心情回家了...




Sabah 4D3N就這樣結束了..
不錯的回憶
這次的出外遊玩..
認識了很漂亮的酒店招待小姐Ms Jess
在Sapi Island 也很高興認識了Ms Kita
晚上在Lounge 認識了Ms Vitoria
有幾會還會再去..希望下次去不再是一個人^__^
END


2 comments:

nini said...

!@#$%^&*^%$#啊~~~~
超爽的叻!!!害我还真想去玩...T-T

Amos said...

很多地方去阿...
看你要不要而已..
我的下一站-巴里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