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 AIRASIA!!!!!!!! ]

被AA 放飛機~~~ (真的是飛機~~~ )
我去巴里島的機票... 被cancel...
六月份開始... AA 沒在Senai Airport 起航了...
還死不死... 我的機票在七月~~

Holy Shitttttttttt!!!!!!!

二話不說... 馬上打電話去AA!!!!
AA的電話..真的夠TMD $%^&*()
打不進的~~

之後呢..朋友給我Senai AA的電話號碼...
嘻嘻..就打去看看... 打了N 通...
終於有人接通...
我想他們詢問... 他們很確定的跟我說: 真的全部取消!!!
之後呢... 我就問他們...
如何安排我的航程??
他們卻回答說: 這個問題, 他們不能處理.. 要打去KL AA 才可以...
之後呢... 給我號碼 ~~

okay fine~
我打去KL AA 打了好多通!!!!!
終於接到了...
問回一樣的問題.. 他們卻告訴我...
你的飛機票still on board 阿...
沒有問題阿~~~!!
我直接開罵了... 我剛才才打去Senai AA 問..他們說取消了...你卻跟我說還有???
他就靜靜了.. 他說馬上幫我差...
之後...等了1分鐘...
他說.. 對不起..真的取消了...
現在有2個選擇給你..給你credit or refund..
我說..這2個我都不要...
我要你另外航班給我..
我要求 新加坡下機...

他說.. 讓我等等..他去查,,,
答案是... 不可以!!!

最後..他說.. 換成 Bali - KL , KL - JB on 28th July
我就直接又罵他...
我怎樣搭KL - JB?
你們的KL- JB 是早上8點的飛機...
我巴里島 回 KL..需要 3小時的航程...
等我到了機場... KL - JB 飛機已經起飛了...
你有沒有check 時間的???

他又說...我去查查... (開始火上腦了....)

最後呢.. 他說...安排29th July KL- JB 的飛機給我們...
我就叫他send confirmation email給我...
他說, 前提.. 你必須send Email 給AA ..
他們幫我做安排...

我回罵...為甚麼cancel 沒有通知的..???
他說.. 正常程序.. 是登機前 2星期 才以email or SMS 通知...
夠TMD @#$%^&*(

沒關係... 我就Email給他們... 要求schedule 還有 確認通知.

service 還是爛... 可是沒辦法..誰叫他是廉價航空...
也只好吞下這口氣~~

窮人家 也就只好選擇 AA
Orz

有遇到關於Airasia的 電話號碼在下面
Airasia Senai 07-598 7835
KL AA (booking) 03-2171 9333
KL AA (Inquiry) 03-2171 9222
Email : Malaysia-support@airasia.com

4 comments:

Baloon said...

然后怎样,你们的行程还有吧.
真可惜我也想去,没办法。。。
希望下次你们的旅程有我把^^

Amos said...

已經complaint 上去了..
等AA reply 我lolx...
他們給我free flight KL to JB...

你的下次是4年後 還是下個月?
哈哈.. 還要讀沒有的?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你banner 那一张,
应该是你自己拍的吧?

i replied ur comment dy,
view : http://j1ngy1.blogspot.com/2009/05/part-2.html#comments

Amos said...

對阿... 自己拍的..
background 是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