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遊記]沙巴神山4D3N之上山下海

今天剛放工...就回家收拾行李...
(錯錯.. 其實是背包...~~)
我的背包可不小... 可以容納15-20KG
嘻嘻..~背在身上...行動方面..
輕便的多~~
出去玩呢..最重要的是甚麼?
就是 $$
所以呢... 我也去Bank 拿點出來..
出去玩... 就是要開心嘛~~
這次出去的裝備
*Panasonic Lx-3
主要拍些風景照..畢竟我也沒去過Sabah..Sabah的海島可是出名的..
熱愛去島的我... 怎麼能夠放過呢?
*PSP
打發無聊的車程...嘻嘻
*LG Kc910
主要聯絡用途.. 還有.. 就是錄影拉~~~
去海島呢.. 通常.. 人們都會帶甚麼防曬油拉這類的..
可是我呢...自從在Tioman 被教育環保..
所以.. 就沒買...~ (其實是自己不好意思去買..~~)
Orz
開始收背包... 慢慢裝.. 慢慢塞~~~
等待時間的帶來..
明早七點的飛機..~ 所以..四點多就要去機場了..
因為check-in 要花點時間嘛~~~
要帶去的~~
全部塞進去... 結果.. 才一半而已- -

剩下的...

等我會來在更新~~~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