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野外求存第一章-忙里偷闲

个失误,让我将错就错...
当天的我...因为走错路..迷失在遥远的kampung 中..
车子还剩下一格汽油..好无助的我..
放眼看去..竟然连一户人家都没有..
左看右看..还是一片森林..
如果是当时的其他人,
那些其它人又会怎么做呢?

我还是不死心..再到处走走看看...
希望可以出现心中的奇迹..出现当地人..
指引我出去 ~~

结果呢,开到一个地方..看到一个小档口..
可是这个档口却开在森林入口
好诡异...

经过一番的答问下..
我也大概知道了出去的路线..
我也问他,为什么这里开个档口..
后来才知道这森林里头可有个瀑布..

好奇心的驱使下,当然前往看个究竟..
走着走着...越走越不对路...

一进去就看到一大堆的石头..
石头加上看不出去的树林..增加一些探险的感觉..
因为这几天都没下雨,所以水开始干了..
一路上都是走在这样的山路..

开始感觉有点feel了...
可是看见倒下的树干, 有点恐怖..好像anytime 会倒下酱..
树干也被啃食.. 一个大洞也 ~ 白蚂蚁 还是啄木鸟还真强!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没看到waterfall..因为后来当地人说还要再爬个很远的山路..
因为我不是来玩,有要事在身...所以转身...

逃出这恐怖的深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描述的情景,有一点想我上次去停泊岛的情景,越走越近,我们走到不对路了,也是转头,回家。

Amos said...

嘻嘻。。有路就在走..找不到路当然是 U-turn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