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晚霞最后一道曙光

星期6那天..
喝茶就突然间谈到爱情树
何为爱情树?到底在哪里?
在四处打听的情况下...
终于得到一个答案
它位于南亚港...

可是..我去了几次南亚港...
都没发现爱情树的踪迹...
真的还有点晕 @@::

二话不说...马上开车前往南亚 ~
长途跋涉,去到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
天黑了...
可是...我看到码头的情景...
天啊~!!!
太美了...赶快冲去码头 拿起相机就拍了 ~~‘
下面的晚霞照...
我个人让它成为当天的最佳照片..
不枉我飞车前去南亚 !
南亚港爱情树
顾名思义..请看看树的形状 ^^
晚霞最后的曙光
最后的曙光..倒影在大海上...羡煞旁人 ~
星期天

去了很多地方后..
就突然想去Kg Makam..
这个我是最近找到蛮不错的拍照地点
陈旧的码头..顺光的河面
就这样..拿起相机..走走看看..
突然看到码头有一群Kampung Boy在游泳..
他们看到我拿着相机..一直喊着我帮他们拍照..
有些还甚至 跳水 ~ 嘻嘻。
也好..让我玩玩 快门..~ 把他们一个个定在空中~~

玩着玩着..也到旁晚日落时分...
晚霞的河面十分迷人...我也不禁沉醉其中...


平静的河面..让心情也平静了...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Week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