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广告照

今天义务之举...帮兄弟的cafe 拍摄 食物Menu照片
因为第一次拍摄,所以有点紧张
别人的期待,无形中增加了不少压力
首先要说的是..
我带的只是Kit Lens..
光圈处在 F3.5~ F5.6 之间
因为还要Zoom in 来Focus 食物
光圈变成5.6了..

因为还没买 35mm F1.8
让我这个没有外闪的新手 有点措手不及
勉强的使用店内的灯光..
可是我个人感觉还是不达到效果
总觉得还是少了点什么...

兄弟..尽力了..~~ 嘻嘻

一下就是成果..

虾面 (这碗虾面在拍摄结束后,华仔有煮过一碗给我吃..天啊..我第一次吃虾面把汤喝完..不骗你..真的非常好吃...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虾面了..华仔煮给我吃的,果然让我好放心...)

Penang Laksa
Nyonya Laksa
从味道方面来看...Penang laksa 是最香最够味道...
可能是因为虾膏的关系...
非常的香 ~~

Nyonya laksa 我是还没try 过...
有空真的要去试一下..~~


各位如果有兴趣的,就去 Bubble Green TR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