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 年 第一个魔豆

2010 1月2号
放工后... 原本带着睡意 却不想浪费时间
所以就找人出来啦..看谁愿意做我的白老鼠..~~

这次的女主角 - Katrina YCY
摄影地点 - Johor Lama Bob' homestay

这个地点呢,其实我想来已经有几个月了..可是都找不到地方..
经过多次确认后,终于让我找到了..
哈哈哈..
当天的天气..非常的炎热..而且太阳也很大..
因为去的时间有差..在下午时分过去..
这时候的阳光过度强烈,因此拍照起来会造成脸部偏暗..
而且又是非专业的外拍..没有反光板..嘻嘻
所以呢, 当做第一次的实验..
这次的主要目的是要经验..效果出来不要太差就满足了..
嘻嘻... ~
2010年的第一份礼物..就是这个loh..~!

Bob Homestay 的码头..
bob homestay的 房间..几可爱下..糖果屋
里面的设置...
开始loh!!!


日系色调~!
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拍..嘻嘻 xD


遥望宁静夏天的海...

背影


水平线歪了..哈哈哈
注意前面忘记后面... 下次我一定会记得这点的!
轮廓模式..这张蛮不错的..
调色调的效果


拍拍玩玩,就半天过去了..
感谢YCY 的挺立相助...
让我这个菜鸟新手 有测试的机会..
下次我一定会拍的更好的..~ !

嘻嘻..~~



2 comments:

Chris Koo said...

拍的都很好看,
慢点你就是一位专业摄影师啦,
期待哦。。。

Amos said...

hmm.. 不理想leh..
当时的天气不理想...大太阳..
把脸部的光线都弄暗了.. 脸部过于暗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