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09年の最后一天

2009年的最后一天
12月31日

原本计划好,如何晚上庆祝..
可是却被突如其来的叫去outstation..
所以呢, 一起的计划都没了...
这也让我知道..
计划是永远赶不上变化的..
当天住的酒店 Highland Tangak Hotel
不忘来张艺术照... Lomo
休息一下子..就去寻找晚餐地点...这间的食物还不错吃..
吃完晚餐,当然是出去happy la.. 倒数的日子哪里可以少了酒~
吃饱后就跟经理他们一起去玩耍了..
计划原本是马六甲...可是想想..
平时的日子去马六甲都已经塞车塞到眼泪都流不出了..
更何况是是倒数日..?
所以呢..最后决定在附近喝喝就好。
我们也打听 一间应该是刚开不久的..

看到门口的招牌 有点傻眼...
竟然写着Cabana 可是下面有in the park
看装潢布置,还真的像pub..
可是... 他其实真的是cafe..
不管了,就进去喝就对了..~
喝喝小酒..放松心情...
突然听到DJ 喊说有喝酒比赛...
结果 经理的朋友 已经帮我报名了..
比赛规则是 4人列为一组, 总共4组
以最快的速度 喝玩一支小的啤酒
优胜的,将可得到晋级的机会
而最后获胜的,可以得到价值RM138的红酒
最后一句话是最吸引人的,
心想星期5的BBQ 没酒..那么就在这里赢了吧..~



比速度呢..其实我是不怕,因为我有秘诀..
所以很自然的..第一场我胜了...
之后就晋级final...
Final 呢。我跟另一位参赛者的速度是一样..
结果再来一句...
结果 还是一样的速度...
最后裁判判我们 双赢~
就这样..赢了一支红酒回来 ~ hahahah
隔天早上...就去工作..四处看看环境..
我被这一幕 吓到了..
真的好漂亮..~

工作完后...~ 就准备南下回家BBQ了...
答应了人...就要做到...
所以飞车都飞回去 ~ hahaha

在半路油站看到的重机...
帅气十足啊!!!!
就这样...~ 2009在一个工作的环境下度过...

虽然感觉很可怜..可是 反正也都没人陪一起过..
那么倒不如做工算了...

没理由孤零零一个人看烟花吧~? 嘻嘻


2009年... 对我来说...感觉真的不一样
这年呢, 交了个GF..可是 不到2个月就散了...
性格不合的关系..~ 也许是我太好玩...
忽略她..在这里祝她幸福 ~

今年也是我21岁生日...
所以买了一台DSLR 单眼相机送给自己..
没有礼物收..就是自己出钱又出力了...嘻嘻

这份礼物对爱拍照的我来说..简直是理想啊 ~

加入公司后,这是我做满1年的company.
公司教了我很多...很感谢大家的照顾&指导..
谢谢...我会更努力的去学习...

2009..终于毕业了...~
也去了不少地方...
去KK..没去爬神山...
去巴厘岛,没吃到猪排饭... Dirty Duck..
这都是今年的遗憾...
没关系...这样就有理由再去一次~ 嘻嘻

2010年...期盼着2月份的到来..
盼望着4月份的到来...
旅行月...也是我所谓的摄影月...
时间快快过啊 ~!


2009...再见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2010 年在交多一个gf 吧,一年一个也不错的。

Amos said...

算了吧..随缘...~ 缘分不强求..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