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外景拍摄(二)

从森美兰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颢斤的Party..
嘻嘻..遇上老朋友..当然二话不说..~外拍啦 ~~
本来安排是早上外拍的..可是弄到来,吃到来..
都下午了..又是一个不理想的拍摄时间
太阳照顶~~ 光线不美的啦~~ 无奈..
不过没关系,用学习测试的态度来完成这次的外拍

这次主要选用wingman vivid 1 /2 来拍摄
主打台湾风 ~ 打造一位台湾美眉...
下午还真的难拍..光线时大时小..
真的好不方便 ~ 测光方面就困难许多..
把shutter 放慢来抓光,却突然出现大太阳..
照片就曝光了...~
把shutter 放快来收光,却太阳光线消失了...
照片就黯淡了..~
晕..~~
下面就是当天的拍摄出来的照片..~


阳光少女 = =
wingman vivid 偏青 + soft 蛮有feel的..




我的Model ~ Clyne
第二天,喝茶后的随性外拍...
蔚蓝的天空..
懒洋洋的风筝...
愉快的外拍....
逆光的树叶..把叶子都打亮了..~
尝试日系人像.. 皮肤明显打白很多..
日本美眉的白皙皮肤,相机是做的出来的 ~
香港人像..第一次使用..感觉还不错..

幕府和风.. 陈旧的感觉..



我喜欢这个pose..可爱的feel..~
香港style色调 看起来感觉真的在香港..
Picture of the day
偏黄色调..很有日落feel..
树叶感觉很苍老...~
路口徘徊等待中..
偏蓝色调+柔化
灿烂的笑容~
这张照片的主题: 等待
这个就紧张loh..
为了拍摄这张照片,我整个人趴在地上拍..
因为姿势有点不对,起来的时候扭到颈项..
辛苦下..可是看到照片,
一切都是值得了..~
这两天下来的外拍..
学习到不少的东西..

期待下次的外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最最最喜欢fion 在facebook 放profile pic 的那张而已nehhh...

如果是我,我会再edit 把脚弄瘦。

Amos said...

懒惰edit 啦 ~直接色调拍摄直出 ~~
那天拍照,就是喝茶了,无聊就去拍..
她们都没有准备,包括我..
去到的时候,根本找不到去向去拍..严重..
脑海里放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