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随拍

分享一些最近的拍摄作品

放工后等待晚餐的那一段时光..
往往就是我拿着相机骑着Motor 到处走到处拍的时候..

天气不错...阳光光线好...
就会缔造一张不错看的照片..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只要..
清晰鲜艳的色彩照片..那就够了..

1)秋季的落叶
2)黄昏
3) 等待慢慢枯黄的落叶
4) 花圃的宁静一角
4) Bali Style
5) 就算任性..我也要坚强的成长!

每张照片,我都自设主题而去拍摄..
希望照片的感觉跟当时所想的主题不会有很大的出路...

2 comments:

saki said...

amos,很喜欢你这系列啊!

Amos said...

这就是我买Nikon的原因..
我要的就是... 感觉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