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前言=

Jakarta 發生 自殺式爆炸案
爆炸案的發生 敲起了恐怖襲擊的鐘聲
這不僅僅傷害人們 也傷害著自己的國家
經濟已經非常的不景氣
為甚麼 還會有人會做出這些事情?
擔心 考量 了幾天
心裡的想法 都在環繞著 幾天後的行程
首先先來個 分析
1)Jakarta 是印尼首都 恐怖份子 連 首都都敢炸
更可況是 旅遊天堂的巴厘島呢?
2) 恐怖份子最大的目標 就是鬼佬
巴厘島鬼佬最多了...OMG...
現在幫自己的心理做個建設
1) Jakarta 爆炸案發生後,印尼現在應該是全面警戒狀態
FULLY check ~~
2) 我之前book的酒店 全部Hold on 1st..(Masainn 好不容易訂到阿~~)
改去民宿 還是 不要這麼high class的酒店
3) Pub 就肯定不要去了.. 超級危險地點
4) 避免去人多的地方... 沒有理由 人少少
他們要去炸吧? 浪費炸彈?
目前這只是我的推測...
我是真的很想去.... 可是卻很擔心
願上天保佑我這弱小的人類

25th July - 28th July

放工後... 就要去弄些手尾的東西...

然後呢... 晚上就上KL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等你等了好久,
现在在Bali的那朋友~~~

哈哈。
太无聊了,
先来这里捣蛋!

Amos said...

哈哈哈... 回來了︿︿ 
開始搞下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