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人算不如天算]

11.07.2009
部署一切 我自己認為的完美的計畫
一切目的 就是為了讓她不知道的情況下
提早幫她慶祝生日
那天... 就走上走下...
知道她喜歡Kiwi~ 就搞個Kiwi蛋糕~
原本的計畫是
海邊散步..看看海..
然後突然 殺出蛋糕 放煙花~~
之後呢..躺在沙灘看星星~
But But But ...
當天... 我所要的..都感覺不是很順利...
當天呢... 拿煙花的.. 回不來
而且呢..下大雨~!!!!
接下來呢...
就打算帶她去我們第一次去的泰國村吃飯...
老天還真的不幫忙耶..
越下越大..根本走不進去...~~
最後呢.. 我還覺得選擇De Borneo
點了兩份食物... 花茶..
之後呢.. 就跟店里的侍應生勾結
部署我的一切...
然後老闆娘GIGI 來了..
大概跟她敘述一下等下我要做的東西
結果... GiGI 破我康頭~~~
OMG..~ 還好...
蛋糕的部分... 她不知道...
我們也靜靜的等待時間的過去...
部署也要點時間...
之後呢... 侍應生從店里拿出蛋糕..
蛋糕上有小小的煙花..
然後播著生日歌~~

提早替你慶祝生日...
你說沒有蛋糕...
我搞了個蛋糕~
希望你會喜歡...~~
HapPy B'day My dea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當天... 我所要的..都感覺不是很順利..."

这句,
搞到好像是你的生日那样,
哈哈。

你女朋友啊?

raku said...

尽管人算不如天算
我相信你的心意
她已深深感受到了
加油啦

Amos said...

嗯..我女朋友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