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心理建設]

自從Jakarta 爆炸案發生後
擔心 考量 了幾天
心裡的想法 都在環繞著 幾天後的行程
首先先來個 分析
1)Jakarta 是印尼首都
恐怖份子 連 首都都敢炸
更可況是 旅遊天堂的巴厘島呢?
2) 恐怖份子最大的目標 就是鬼佬
巴厘島鬼佬最多了...OMG...
現在幫自己的心理做個建設
1) Jakarta 爆炸案發生後,印尼現在應該是全面警戒狀態
FULLY check ~~
2) 我之前book的酒店 全部cancel掉..
改去民宿 還是 不要這麼high class的酒店
3) Pub 就肯定不要去了.. 超級危險地點
4) 避免去人多的地方... 沒有理由 人少少
他們要去炸吧? 浪費炸彈?
5) 現在風聲醬緊... 難道 他們真的要跟政府玩過??
H1N1 我不是很怕... 我怕爆炸而已....
目前這只是我的推測...
我是真的很想去.... 可是卻很擔心
現階段我還沒打算cancel... 畢竟也計畫蠻久了..
一切計畫... 還要等這幾天的風聲
如果還是爆炸... 就決定不去..改去泰國算了...
不管怎樣... 都還是要去!!!!!
願上天保佑我這弱小的人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连你自己都会觉得去那里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
那为什么不延后行程,
改天再去?

安全的去,
安全的回来,
不是更好?

如果去那里i,
因为危险而这个景点不能去,
那个景点不能拍的话,
那样的旅程,也玩得很不爽吧?

yoyo said...

must think carefully...
anyway,wish u all the best..

Amos said...

還有2天的時間考慮... 慢慢來...
雖然 我的內心是緊張的..
但是玩的心情更是亢奮~!

saki said...

我建议不去泰国

因为泰国现在有6700++宗H1N1确诊病例

感染的几率很高

所以建议你如果不去Bali,也最好不要去泰国

还是在这里待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