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2009年7月4號 對TARCIAN 來說
可是大日子~~
對我來說 不好也不壞 算是欣慰
為甚麼呢? 因為我是延遲畢業生
我遲了半年.. 原因呢.. 就是不及格拉..重考還是重考
但還是畢業了 ^ ^
一大早就去學校登記加上換裝
朋友幫忙整理畢業服
之後呢... 就等待步入大禮堂
步入的時候...感覺有點緊張..
好多人都在看著...學生應該就是等待這一刻
光榮的隱退這所學校
之後呢..大人物演說
說了一大堆...~ 而我呢...
都沒在聽... 哈哈..
之後呢.. 開始了上台領取畢業證書(其實裡面是空的..)
(真正的會另行通知領取...)
開始到我了... 緊張的走上前領取..
看著前方.. 拍照...然後下台
下台後....突然出現的想法
讀書2年半... 就是為了站在台上的5秒鐘..
靠!!!!!!!
心情很壓抑~~~~
為甚麼要這麼辛苦呢~???
最後一次在這學校...
當然要留下最後的回憶~~~
接下來呢...~~ 還不忘耍酷~~我們這一群...
我們的合照... 開始想到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相見~~~

就這樣... 玩玩鬧鬧~~ 就到了下午...

收拾東西...就準備開車回家了..

感謝曉婷女王~ 螞蟻姊姊~ 無敵的班長KY~ Botak~

感謝你們抽空下來...~

感謝你們還記得我~~

感謝你們多年來的照顧~!!

感謝女王3點半陪我去吃和平~

當然.... 最重要的... 還是壞壞拉~~ ^^

難忘的畢業典禮~ TQ!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毕业。。。
我还超不想毕业的。哈哈~

Amos said...

沒辦法...
你是連鎖Bak kuk Teh 的女兒~
我這種要為3餐而奮鬥..
不作工沒有錢 > <

raku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