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4D3N 巴厘島之無限背攝 Day 1

之前忙著在Cari 寫游記, 現在才有時間搞搞我的blog...這次的旅程..算是滿擔心的..因為之前Jakarta爆炸事件的關係, 難免令人多想.畢竟巴厘島是旅遊天堂 加上 爆炸事件在那邊發生2次..
星期5那天... 確定行程後... 就跑去換印尼盾啦~~ RM1 = 2800 RP
我換了RM1500, = 4百20萬
殺那間....我變成了 百萬富翁...
可惜... 如果是美金的話.. 那該多好~~~
一切準備好之後... 就半夜衝上KL了...
去到的時候...還很早... 飛機是11點起飛的...
還有斷時間去等.... 等等等...
還是等.... 心中的興奮還有期待...已經按耐不住了..哈哈
過後..終於時間到了...check in~~ 然後就步入登機...
這時候..聽見廣播....~~飛機延誤30minute~~ OMG!
我的巴厘島的時間 就這樣被AA 吃掉30 minutes!
到了巴厘島....下機後...就去出境...
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不需要VISA!!
我們出境 比那些鬼佬快多了...~~
拿了行李... 就走出機場... 突然..我呆在那邊了...
機場外... 満満的人拿著布條 紙片
殺拿間, 感覺自己是國際巨星的風範
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我之前雇用的司機....
我還找錯人~~ 還好之前在email裡看過照片...
等待全部人都拿了行李...我跟司機基本介紹
然後跟他研究一下自己接下來的行程
不去到 不知道..
當地的交通 實在是差到可以
頓時可以發現馬來西亞的交通還算接受..
所以不要再嫌棄這裡的~~真的!!
就因為看到這樣的景象... 我們也發現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是不可能準時到達的..
所以已經開始Skip掉一些景點了..
好了... 第一站...我們去的是Uluwatu
這是一個山涯邊 山的頂頭 有個廣場
那邊會有著名的Kecek Dance 表演..
每天5pm 都會有的... 可是.. 我沒去看..
因為大家都對傳統舞蹈 沒甚麼興趣
加上 我們到Uluwatu的時候 還很早..
需要等一斷時間...所以決定放棄~~
這就是我們在Uluwatu 看到的景象
天涯海角的意義 頓時我才理解...
這種壯觀的畫面... 我只能用震撼來形容我眼前所看到..實在太漂亮了!!!
出了Uluwatu.. 我們下一站 就是號稱 比 The DreamLand Beach 還漂亮的Padang-Padang Beach
司機告訴我The dreamland beach 是前印尼總統蘇哈多 每天都夢到的地方...所以才命名為Dreamland.
我們這個... 可是比dreamland 還漂亮的beach~~!
我們到達後... 需要走過一斷 只能勉強1個人行走的山間小道
因為你看不到..所以你很期待眼前所出現的...
當慢慢看見光線後...很難相信 眼前所看到的...
又是一個令人震撼的畫面...~~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 都在這裡...
是一個很漂亮的沙灘... 鬼佬都喜歡在這裡曬太陽...看書...
之後呢.. 我們就去 人稱 去到巴厘島 一定要去的地方~~
Jimbaran Beach!
Jimbaran 會如此著名 是因為這裡的晚餐
是坐在沙灘 面向大海進餐
欣賞巴厘島的日落
已經進入天黑時份 隱隱約約看見 月亮和太陽的交替
互換工作工作崗位~~
在浪漫的燭光下進餐... 聊著天..吹著海風...
我們的晚餐.. 海鮮大餐~~
印尼風光~~ 哈哈
有龍蝦的哦~~~
一邊吃... 一邊聽歌~~ 幾好風景~~
燭光下的晚餐...

吃飽後... 就去Kuta區了...
我們在那邊 尋找酒店 home stay 將近2小時...
omg ~~ 所有的酒店home stay 都full了...
我們一行人帶著疲憊的身軀... 行走在kuta街上...
遠遠的還可以看見背包客.. 也在尋找...
我們已經開始絕望... 失望..
這個時候..阿吉 帶著笑容的走過來...
找到了~~~~~~~~~~~
我們找到了一間 還不錯的酒店.. 價錢OK..
2房間 + EXTRA BED = 560萬 RP
在這種情況下.. 有房間 已經可以殺雞還神了..
我們馬上下錢~~ 衝阿~~~
房間還算不錯啦.. 都算乾淨...
夜晚酒店外觀...~夜晚的Kuta街頭....


因為初到巴厘島...我們都是採用 走馬看花 找路線的方式

先大概了解下這邊的街道...路線... 這樣才方便接下來的戰略

就這樣.. 第一天.... 過去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upload 了。哈哈

那个很多桌椅的海边,
看起来好像很享受咯,

可是怎么晚餐好像很普通的?

Amos said...

金魚大小姐~~
這個地方就是巴厘島吃最貴的地方..
我們這樣吃..都已經500k RP=RM178 ++
更好的吃的... 當然付的也要更貴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