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4d3n 巴厘島之無限背攝 Day 3

清早起床...5.30am...bunglow的負責人..就走過來..敲門了~~ Morning Call!!!不是很定的感覺leh..
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一切...走向海灘...坐危險的sanpan船...而且還沒有救生衣...Holy Shittt!!
天還沒亮...我們就出海了..在海中間... 我看了我在巴厘島的第一個日出..~~ Omg~ 好漂亮!!!
之前的疲累..頓時就失去了... 好開心!!!!
大約1個小時的船程...大概是已經到了 海豚的出沒地點... 我們展開了一場追逐海豚之旅~~~
看著大大小小的海豚浮出水面...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哈... 真的接進自然生態..完美無霞的感覺
大概追逐半小時之後... 我問船夫... 他說 海豚都是往一個方向前去... 錯過了..就不再會來..
畢竟.. 海豚不是特地為你表演的 > < 就這樣..我們默默的坐在船上.. 回到岸邊... 過程中..欣賞著美麗的早晨的陽光~~

回到岸邊.... 船放好後...就回房間收拾東西+吃早餐~~
我們住的Homestay Bunglow~!
我們的房間在樓上..可以欣賞到美麗海邊風景
另一邊是美麗的稻田
收拾後...Galung 說 附近有個很漂亮的waterfall~~我家這裡也有waterfall..
當然想要見識外國的waterfall 有多美阿~~所以..當然是沖阿~~!!
走進去之後... 經過稻田~~
waterfall的入口..
看見我在吶喊嗎???
巴厘島的waterfall 不是很大.. 可是很高...

難道著就是俗稱的輕功水上漂??
去了waterfall,經過一個地方..這裡叫Puncak..
我被這裡的美景吸引了...真的太漂亮了..
美到像一副畫....這裡是馬來西亞看不到的!!
Zoom完了...
下一站...strawberry farm!
吃吃巴厘島的草莓...

Farm裡面有花圃.... 好漂亮.. 還有花香~~

我偷吃了園裡的草莓~~Haha..很甜..不會酸的..
純天然 草莓Juice
Strawberry with Ice-Cream
Strawberry with Sugar
吃了草莓... 就去印尼盾5萬塊的後面..
Bedugul
好美麗...~~
5人合照...我們到此一游~~


之後..去了比tengalalang更美的梯田View~

我在 巴厘島的最後一個景點 - Tanah Lot 海神廟
寺廟建在海中間...
我跟鬼佬的合照~~哈哈... 路上認識的..~
海水衝擊寺廟~~
洋人進傳統巴厘島婚禮
他們在拍婚紗照.. 我也把他們拍進我的全景照

海神廟下面..聖水池
很神奇的是...廟在海上...可是..下面拿的水是沒有味道的..
當地人說 有一次在這裡進行大型祭典之後..海水就沒為到了..
OMG~~太神奇了...

人山人海的Tanah Lot
在Tanah Lot的tatto..
晚餐呢..我們選擇在Bamboo Corner
這裡的晚餐是網上大力推薦
平,靚,正
可是...缺花了1小時來尋找...
好難找阿~~~~
我點的 Pork Spare Rib (豬肋骨)
還有炸Sotong ~~
夜晚呢... 就再Kuta 市區走街 買買東西...

這間呢.. 就是位於上次巴厘島爆炸案...被炸那間Pub..
同一條街的pub...這邊可以說是巴厘島的Pub街
非常熱鬧...~~
巴厘島爆炸案的罹難者紀念碑
上面颏著罹難者的名字 國籍
大多數都是澳洲人...
默哀....

第三天... 就這樣默默的結束.... 也意味著...
我的巴厘島之旅 即將結束... 很不舍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惜拍不到海豚,
不过那个草莓元就够吸引我的了,
我超爱吃的。


你upload 照片时,
没有放到最大啊?
很多太小,
看不清楚哦~~

Amos said...

放到最大了lolx...
你要看海豚..我msn send給你.
這邊很難看到..照片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