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病了..

今天... 我生病了..
作工不到2小時.. 老闆叫我回家看醫生休息...
咳嗽咳到很嚴重...
等了一個小時.... 輪到我了...
醫生檢查後... 基本上 都沒甚麼大事情..
如果3天沒好... 就準備去睡醫院...
害怕感染H1N1...
以前傷風咳嗽沒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現在卻搞到死去活來...
證明了現在的virus比以前更加進步..
不只人類進步.. 病菌也是會upgrade的..
OMG..~
這幾天.. 沒多的時間在想東西...
身體不許我這麼做了...
因為疲憊的身軀 讓我頭腦轉不到...
雖然還是會想你... 可是...
還是...
離開我對我未曾不是一件好事
性格差異的我們 勉強的在一起
只是一種負擔
當你說要離去的時候.. 我也不多加挽留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
留住你的人 卻留不住你的心
話題越來越少的我們
真的開始有點不對KEY..
你忙.. 我也忙
心的距離 越要越遙遠
雖然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可是卻感覺 搭飛機 也到不了的地方
隔了一道異次元空間的牆壁
你跟你的朋友或許比跟我在一起更快樂~
祝福 也是一種愛
而我最後 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往後你的日子會更快樂
希望你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男人
保重...
我Continue 躺在我的病床上... ~
為這篇寫下句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咯病毒真的是upgrade 了,
这段期间生病,病很久的人很多,

你要定时吃药咯,
不然会像我一样病很久都不会好。

Amos said...

不學乖都不可以.. 不然不會好..
人老了..不tahan病痛折磨..
555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