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飞来横祸

今天早上, 和以往一样..走同样的路去上班..
经过一个路口,反方向绿灯... 饿、很自然的马来西亚文化
Motor 当然是冲刺~~~
刚好路口也有一辆Motor 也冲刺转出路口..
车子自然的向前...
就在这个时候!! 就是这一秒...很不幸的这一秒
两台Motor 相撞!!!!
当时就听到 "蹦" 的一声..心里OS 完蛋...~!!!!!!
直路过来的Motor 被撞! 骑士变成空中飞人 ..2个骑士差不多滚了4间店面的距离
开double signal..下车去看..
车的轮胎已经爆掉了...
因为被撞的时候 Motor 是滑过来撞到我的车门板
整辆Motor飞过来...可是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人却是反方向滚去....
这点我不明白 但是 上天保佑 他滚反方向
不然他就是进我的车底 应该会被我碾过
到时我就是杀人凶手了...
四处看下。。骑士躺在地上 不动了...满地鲜血
很恐怖..突然 听见 啊彬 啊彬 帮忙打电话~
原来 那个路口出来的Motor 骑士 是我认识的
晕~~~
真的很晕.... 自己的朋友~ OMG!!!!!!
看他走过来 了解我的情况 我也看看他的情况
我拿着电话 要打电话出去给人
可是 我都愣在那边 因为我不知道我要打给谁
想要打给医院 却一直想不到号码 打去警察局也想不到号码
头脑出现的是一片空白 茫然
之后呢,我的同事刚好路过 我就顺便叫他们帮我请半天假
原因不必多说 眼睛的看得出
本人在这个小镇 略有名气 因为大家都认识我 就算不认识我
至少也认识我的车牌
我的爸爸 已经在第一时间取得情报
情报内容是 : motor被撞 我的车在那边 伤者躺在地上流了很多鲜血
第一联想 就是 我撞死人 ...
躺在地上的骑士 是马来女生来的...感觉真的奄奄一息
没有知觉。。救护车来到马上就送她进去医院急救
其实事实不是那样 可是谣言已经开始传遍这个小镇
我也没有第一时间打给我爸爸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打给我的老友 叫他过来看我的车情况
之后呢,才打给我爸爸解释 他还真的以为我撞死人
过后call我的堂哥过来帮忙换轮胎
不是我不会换 是因为 Toyota竟然没有Jet ! TMD..
找了整辆车 都找不到Jet 车的东西...
等待的时刻...他来了。。。朋友也过来帮忙..
换了车胎 就跑去吃早餐..吃了才去警局备案
去到警察局 只能感受到 警察的做事怠慢
等待还是等待。。。浪费我2小时的时间
去到那边 那位女生的老公在那边等候了...
他电话响 。 才知道 他老婆的脚断了...
haiz....
被撞的痕迹....
Motor飞过来插下去... 车Rim 完蛋...
门板比较严重。 凹进去 很深..
还好toyota 够硬...不然更严重




这次真的当衰
离上次撞车不到2个月
现在又多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生命里到底在倒霉什么
好事都不会降临在我身上
前阵子面多这么多伤
之前的伤还没复原
现在又来一次打击!!!
为什么????????
要哭都没有眼泪流了...
该流的也都流了...
难道每次都要破财消灾!!???
这次少少也有1千来弄...
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听大人说过一些很pantang的东西,
他们说,

我先注明哦,我不是在咒你,
是听大人说的


他们说,车祸有一次,
就有二和三,

要避也避不掉的。


上次我爸爸那两也是这样,
还有更pantang的,
我爸爸前辆车有被车撞过,

之后,
我们换了车,换了车牌就没事了,

再来,
又换了车,拿回前辆车的车牌,
又是车祸连连,
还很严重的那种,
在sunway 吊桥连环撞。


不要讲有一,二,三啦,
连车牌都能影响呢~~

Amos said...

車的顏色很大問題..去問神 都講了的..不NGAM.. 沒辦法lol....
弄好先再打算..

Unknown said...

真的是飞来横祸。

下一次,小心点...

Chris Koo said...

人没事就好啦~~~~
take care啊!!!!

saki said...

amos,加油

真的人没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