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感触

分开快要2星期了...
依然在想你,可是没有勇气找你了...
因为我选择逃避
感谢一场大病让我在家躺了几天
完全不能运用脑部去做思考
感谢公司的忙碌
让我忙到不知道时间已经匆匆的流逝。
不知不觉已经好多天
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
也让我无法去想别的事情
专注的去搞定我的车
这几天的活动 也让我忙碌
昨天在利恩喝酒 其实让我自己麻醉
其实我还是很想喝的
可是酒水已经到了custom,
还没喝醉就要想吐。无谓啊...
我已经接受这个事实了,
我已经了解现在的状况了,
我也明白一切的一切了..
是时候放下了。
真的已经够了。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
虽然很少联络你 可是依然关心你
~ 依然是朋友 ~
right?
开始用回 我 这个字眼
我们已经变成过去..
让悲伤来重组我的生活
让这些情绪化为我的动力
生活依然要过。但愿你会过的比我更好!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一直喝酒啦,
伤身~~

Amos said...

今天去ball,也是喝了好多酒,
不开心喝酒真的很爽..哈哈

raku said...

难熬的始终会过去
你要加油哦

Just Cath Ng said...

昨天你说你已经走出来了...
那就好...

nini said...

不要借酒消愁哦~加油!!!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哦!! 加油加油!!!^^

Amos said...

nini,我不是借酒消愁。原本我们都是酒咖来的... 只是 你老公跑去台湾 少掉一个咖,我们才少喝而已..

nini said...

haha~我误会了咯~~哈哈~
不过, 也真的不要喝那么多酒啦!
伤身啊~

Alvyn said...

nini也是腳來得...只是倫沒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