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電腦GG』

我的老殘電腦...
和我奮戰了3年零八個月...
終於在今年的6月1號...
經不起歲月的摧殘....
雙手高舉白旗,
發出撕裂的哀嚎聲~~~~
我不行了!!!!!!
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月份...
我的電腦動過一次大手術...
因為還有保障期 就渡送它去到遙遠的印度進行這一次的手術...
(INTEL Warranty 都是在印度的....)
手術很成功...花了一個月..
平安的回來~~
事隔一年... 之前的病痛沒有復發...
但是.. 別個內臟就出現問題~~
前幾天只是傷風咳嗽...
昨天拿去診斷... 證實了末期Cancer
沒的救了...
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為它默哀了幾分鐘....
也因為它..我無聊了1整晚...
現在心中出現的選擇是
1.)直接了斷它的生命... 迎接新的未來~~
2.)基本上..身體心臟都動過手術的..省錢的話,搞個器管移植手術...
經濟不景氣.... 有點猶豫在資金上的運動...
了解它,固然是好...新東西..新氣象嘛~~~
保留它... 也是好的選擇..畢竟都有了深厚的感情..說斬就斬咩???!!!
頂多換了器管..閉一隻眼就好..
雖然已經是去它以前的清澀模樣.. 它至少依然漂亮可愛...
哈哈哈...
今天就要做個決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