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超級無奈!!!!!!!!!

今天晚上跑去打油還錢...就park再朋友的店前面...
順便copy點software的...
拿完東西...就上車走人...
一上車... 就看到一輛黃色wira aeroback 快速退後...
我馬上按horn!!!!!!!!拿key 開車退後...
可是...來不及了...
給他撞了....
TMD @#$%^&*()_!!!!!!!!!!!!
馬路醬大條...2條路他竟然還可以撞到我!!!???
搞甚麼鬼?????!!! niabeh!!!!
對方車主下車...直接道歉...
因為生病 沒有精神...
TMD 鬼話一堆...我直接開他RM100...
他開錢包給我看..裡面只有RM20...
OMG!!!!!!
他承諾幫我付$$$$$...
叫我去workshop 弄...他來給...
IC 讓我 影印...電話號碼給我..
(有屁用阿...有心跑我...給我你家里的key都沒有用拉!!)
最壞的打算.. 就是自己出這筆$$
明天... 又是去阿唐的店了...
又要麻煩他了...
等我爸爸動完手術... 就直接過去..
希望可以補救到點點...
更希望那個馬來人... 不要跑我....
這個就是撞我車的車牌..黃色wira aeroback
車子毀壞程度..雖然不高..但是toyota的東西不便宜

bumper都出來了...靠!!


今天的心情超差....
真的TMD衰!!!!!!!!!!
每次KH bankin錢給我.. 一定撞車...
上次中屁股...現在中車頭..
Ban掉他... 不要進錢給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吗不先一拳打给他死?
哈哈。

开玩笑啦,
希望那个人不会跑你咯,
加上,
那么明显是他的错。

Alvyn said...

cb不講你自己衰o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