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電腦GG-二部曲』

續上星期電腦壞掉之後...
我的決定是 換掉零件..
等待兩天過後...零件來了..
換上之後....OMG..~~
龜速阿~~~~~~~~~
sibeh 是慢... 就好像用kancil engine 拉hilux 醬..
不會去....
麻煩了...
沒辦法..上天注定 要我捨棄舊愛...
也注定要我出$$$....
這個月... 咬著頭皮過了...
囧rz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我这里也是很慢,
不过是line 的问题。。。

你加油啦,
可能是你电脑老了~
哇哈哈

Amos said...

電腦問題...
我自己配架新的了...
嘻...
middle range的top form..
應該可以頂幾年了~~

Skinny R said...

kancil engine 拉hilux

这句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