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6點起床了...
因為7點要走車載爸爸去新山動手術..
6點起床...做回以前在店幫忙做的工..
去農場拿雞拿蔬菜之類的...
過後呢... 就去幫忙店里一下..
時間到..早餐吃了..就下去了
手術8點多開始..9點多結束..
在裡面休息2小時..11點多出來..
回到家12點左右..
【真正的重頭戲來了】
因為昨天被撞的關係..
不能讓爸爸知道..因為動手術
不希望影響的他的心情
也不要讓他擔心
所以我都是儘量不讓他看到毀壞的地方
(雖然不是傷到很嚴重...)
二話不說..馬上開去阿唐店~~
阿唐看到我..直接說:沒有事情你不會來的~~
這次又是撞到哪裡了..
囧rz
他看看毀壞狀況後..說這個小問題來的..
找個烧旱的..敲回去..+2顆釘上去..
然後..就拿過來他那裡噴漆..就搞定~~
(烧旱店在隔壁幾間..也是熟的~時常去的..)
他們的表情又是一樣...怎麼又是你 =  =""
心想: 我也是不想的阿~!!
他們直接拆掉我車的bumper
然後看看裡面的有沒有撞到..
看看後..是歪掉一點
他們用熱槍 燒它回去 然後敲回去
之後呢..bumper跟車身有縫口
Oh~~ No!!
馬上..老闆直接幫我釘上去..
看他拿電鑽在那邊鑽來鑽去.
鑽不美又鑽出來..一直重複..
每鑽一下..我心痛一下..
結果最後弄好了..
開去阿唐店~~ 
Ah Sheng幫我弄..
調漆補車泥之類的,
之後呢..就用砂紙磨啊磨~
用的東西..
補泥後..

下面也中刮傷..


Ah Sheng開始動工了..

開始噴..

*完成品*
最後的收尾工作 噴上亮漆
又變回最原始的它了..
在家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趕快把它弄好.. 嘻嘻
今天最意想不到事情
就是撞我車的車主
我打電話給他 他竟然馬上來..
雖然今天只給我RM50,剩下的要等他出薪水才能給我..
但是.. 他願意承擔 已經很不錯了!!!
他竟然沒有跑我~~
OMG~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還是存在的※
剩下的尾數  就等他出薪水才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