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開工大吉]

今天是年初三~
一大早..
我就起身了..
因為昨晚沒喝很多酒..
哈哈..

起床後..
熟悉的聲音把我呼喚起來~原來是我媽媽~~

對了...
才發現.. 我媽媽初五才開店~
靠..
我竟然比我媽還早開工..
= =""

刷牙洗臉後...
就去洗澡..

媽媽也為我準備了早餐...
kekekeke~~

一切弄好後...
就準備出門工作了...
出門前..媽媽還交代要下午回家吃飯..

知道了~~!!

一到公司..
突然感覺很陌生...
頓時覺得..
怎麼怪怪的?
才4天沒上班而已阿~~
一開門...
就看到Kak As,
她看到我的出現..
覺得很驚訝~~
然後.. 她就告訴我..
今天.. 有上班的華人..
只有我~~~ 哈哈哈

沒辦法..
我下星期拿了3天假期回去考試..
不然..這個星期我一定拿完所有的假期的..

之前也玩到差不多了..
也應該收拾心情..
回到工作崗位~!!


開工大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