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小豪..一路順風...]

今天...
蠻奇怪的一天..
一個朋友坐飛機回來..
而同時..
另一個朋友要坐飛機走lol..
看戲看到一半...突然電話響...
竟然是小豪打電話來..
從來沒有晚上他找我的..
今天卻反常..
原來..他明天一早就要走了..
這次回去...
應該是沒有回來了...
最後的一次喝茶..
最後一次的見面..
二話不說..馬上衝出去了拉~~~
喝茶聊天..才發現..他家裡出事了..
節哀順變吧..
之後呢.. 就去他店里...
眼前一幕...有點嚇到~
真的是七凌八亂...
嘻嘻..恐怖到~~
說著說著...拿回自己的東西...
他就說.. 看到喜歡的..
就拿去吧...
okiez~我就找找甚麼東西還可以用的~~
拿了點東西..
最後看到一個小小的書櫃..
問他多少錢...
他也說不出...
說送給我...
可是..
拿了蠻多的東西..
這個還是免費的話..
真的過意不去...
我就開車過去...他幫我放上車..
我就拿了一疊的錢..
也沒很多..應該是10塊..加上一包香菸..
拿了給他...
雖然.. 不是說很多..
至少也算是個心意吧...
小豪~~
看到這篇...不要介意..
至少我沒有要白拿~對吧?
嘻嘻..
你走後.. 以後午餐...
我一個人吃lol..
你走後..沒人陪我喝茶lol..
少個咖吹水了...
不過...
還是祝你以後幸福~~生活美滿!!
Keep In TOuch !
My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