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我...今天車禍了...]

今天...1月12號..傍晚 6點15分..
放工後..
想打算去還電話帳單...
順便按點錢用用的..
所以呢.. 就跑下街上去...
在紅燈前...
塞車... 綠燈了..
就開始走車.. 隔壁的Myvi..
馬來女車主..載著4個小孩..
打著電話.. 還沒走車...之後呢..
我就打signal..要吃過她的路..
而且.. 當時呢..
有1個半車位..我就吃過去..
我整輛車已經進去她的路70%了..
突然前面大煞車..
而我呢,,,
也就煞車!!!!
突然..我就聽到"砰"的一聲...
心想...完蛋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開double signal 下車看lol..
靠!!!
真的撞上來了...
我的 "hak仔" 就這樣屁股被撞...
緊張...
我跑去找那位Myvi車主..
她說我吃她的路...是我錯..
我直接說回她..
你在講電話..而且..我signal打很久..
你的小孩在後面亂跳..
是不是講電話看小孩 不看車??
她當場靜掉...我就問她..
現在你要怎樣settle??
她說她的人現在來著... 來了再說..
okiez fine~
我也找人... 我直接找我的朋友過來..
過來看看.. ~
不到5分鐘..我朋友到了..
我們的車.. 停在交接處..
是弄到有點小塞車..
不一會兒..她的人也來了..路人也過來幫她..
之後她就退車看看..情況..
她的老公也來了..
我就直接問她老公...現在怎樣?
要report 還是 自己settle?
他問我要多少...
我朋友說弄好250左右..
我直接開他200..他告訴我..
我們去report好了..
照malaysia laws..
誰撞誰的屁股.. 那個人就是錯..
我們就在那邊談了很久...
我最後.. 開他100...就這樣了事算了..
but.. 他說..
jika mau minta bayar.. jom kita pergi balai ..!!!
我不是路霸.. 不會說打他還是甚麼..
大家都是文明人..講的是理由..
對吧?
可是.. 如果進到balai..手尾很多..
麻煩..少少都要2小時..
麻煩..浪費時間..
之後呢... 看看下.. 她的車..是真的比較傷..
我的呢... 損害程度不高..
朋友也建議我說.. 看我自己lo..
最後..
我還是決定算了...
我主動跑去跟他說..
我不跟你計較了...
去balai..我是不會去了...我趕時間..
就這樣settle.. okay?
他也okay..
走之前.. 我還跟他握手- -"" 囧rz..
過後呢..
就是去我朋友的店~(阿唐~~~)
他都是我每次車後幫我善後的大恩人~~
他幫我看看車子的情況..
然後我讓他看看 對方的車的情況(手機拍的)
他說...你的小問題來的..弄弄okay了..
他的比較麻煩.. 但也是不會貴...RM100++ 搞定了的..
我就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他..
說一直威脅我去balai..
阿seng說: 車子沒有撞到大燈..是claim不到保險的..
去的話.. 也是他白白給saman錢..而且也可能claim不到保險..
怕就怕他來蔭的...馬來人幫馬來人..!!!
= ="" 緊張..
夠力..~~ 聽了怕怕..
希望沒手尾的事情就好!!
阿唐呢.. 幫我弄弄...完成結果..
完全看不出撞過的痕跡...果然手工一流!!
刮花的部分.. 也就像線一樣.. 一點點而已..
遠看是看不出的.. 近近看.. 你還要找~~
謝謝你 阿唐兩兄弟~~!!
THX!!!!心中的感激盡在不言中..
每次出事情都要你幫我善後..嘻嘻
下面的就是我拍的..
Myvi 車頭插下去!!
別個角度..

從上面拍下..

她退車後...她的bumber 凹了..




撞我的車!!!!白色Myvi!!


只能說...
好衰...
生病+車禍~??
真的是牛年事事不順利..!!!




2 comments:

小豪 said...

我决定买Vios了,够硬,Tahan被推

vivi said...

careful ar nx time..
hehe.. ur vios..xing tong tong..
hehe.. oklah.. take care 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