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不順!!!

2009年..
應該不算是個好年!!
經濟衰退..
靠!!!

做甚麼事情都不順..

2008的手尾..帶來2009..
今天作工..
真的夠不爽...做到臉青青..
之前定的貨...全部delay到完...
之前定的東西.. 原本已經promise delay 2天..
結果..
2天又是2天..
一下子就10天..

好死不死...老闆跑去工地巡察...
發現沒有活..
又剛好給他看到工人沒做工...
人人都有自保的心態..~
我就那個射靶了!!

全部都推給我了..
我万箭穿心 !! !! !! !!
沒辦法.. 誰叫我是採購部的...

不過還好他們還有"通水"下..
在老闆打給我之前..
我就馬上找別個供應商..
一切談妥..
說好可以今天可以送到...3點準時到達...
我就馬上報告老闆之前的東西..
他也okay~!

可是..到了3點...
東西遲遲不到..
老闆這個時候竟然打電話去office..
開始興師問罪了!!
剛好我人在外面..
她們就打電話給我..
之後..
我的頭頭開始中槍...
老闆竟然跟她說:
今天貨沒來... 他就不離開工地....

夠力了lol..
話都說到醬狠...
意思淺淺都知道他不爽了...
我回到office..就馬上連絡..
那個老闆就告訴我說貨已經出了..
3點出貨... 已經在路上了...
心想...
應該okay了... 沒事情了..
每隔10分鐘.. 我就打電話去工地問...

得到的答案是...還沒到!!!!

等到5點多..已經不行了..
老闆還是在工地...
貨還是沒到...
結果我接一個電話..

供應商打來說: 因為貨不夠...
今天出不到貨個我..!!!
當下的我..
真的是晴天霹靂!!!!!!!
老實說.. 我也不能怪他...
因為.. 我也是突然下的訂單...
but...
他也不可以這麼爽快答應說可以馬上做到阿!!
做不到就不要個promise 拉!!!
我可以找過別人..

我能了解你們的情況..
要過年了.. 要賺多點$$好過年..
寧可殺錯不可放過..
可是.. 我真的給你害慘了!!!

手上拿著電話..緊張的心情...
不知道該怎樣跟老闆解釋...
想了很久... 也把我想講的理由寫下來..
之後就打了...

跟老闆解釋..心想應該會被罵到很慘!!
可是老闆卻是說了我幾句...
很內疚...很慚愧...
都是我的疏忽...搞到工程耽擱掉..
這是一種責任...
haiz..

下次不能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不會再相信你們了...
真的要醒目~!!!

做不到.. 就不要說可以...]
[不要讓人有了希望 再讓人絕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