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取名为【花摄】LX5 篇

拿了LX5 已经有1天了,迫不及待就冲去测试效果
在家附近拍拍花朵来测试清晰度

大光圈拍摄..看看景深的效果

对于LX5 对白色的感光度,还算可以接受..
我最喜欢Lumix 系列的Marco 对焦
1CM 对焦 可不是开玩笑的..~
景深不错..大光圈就是大光圈
这个从高空对焦直下,有点立体的feel.
Panasonic 对绿色还是那么敏感..真的好绿 ~ 我太喜欢了


感想:
lX5的进步,真的让我好惊喜..~
虽然看不出有任何改变,其实真的改变蛮多的...

我的随身机..~再现 !

2 comments:

Rae Kitchen said...

喜欢第二和最后一张
我也想要有这么好的随身机.....
现在的随身机是IXUS850i
它跟了我四年,感觉它好像老了...

Amos said...

老了就让它退休吧 ~ Rae ~~
LX5 是不错的随身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