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新【战利品】

一向来活跃于各大摄影论坛的我,
早在去年就已经听到风声说即将推出LX4 / LX5
可是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就在不久前,Panasonic 在官网公布新一季的LX5
那可是在我心头上打了一支强行针

近几个月 也四处广招 有没有人愿意收留我的小3
嘻嘻,皇天不负苦心人
上星期成功卖出了我的小3
然后就开始追寻LX5的下落

据我所知, LX5 在马来西亚 可是未发行的
目前市场上的LX5 我大概猜的到 不是美国货 就是香港货
而我有土顾情节 ( 原因是 Warranty问题)
电子的东西是很难捉摸的, 因为 当它要发生问题时,可是ANYTIME的
所以给多一点钱,当做买个保险
Panasonic给的warranty 又很贴心的
都最少2年

因为之前第一台使用的相机是LX3..所以我对LX5的成像效果
不必去多方研究, 都有一股强大的自信心
就这样..让我安排到一台 LX5

昨晚下午工作到一半, 电话响起......

电话里头听到熟悉的声音 ~~
你的LX5 到了 !! 时间安排到就过来拿吧 ~~

就这样期待着5点放工...就马上冲过去看看我的新玩具
一切搞定后...~就回家拆箱了 ! o(≧v≦)o~~好棒


所有的器材都在下面
打开盒子 看到白色的LX5
因为之前使用LX3, 是黑色的.这次就要点不一样的
LX5的Coating 比上次的好,感觉上就是车漆 珍珠白
加上银色的边框...有点拉边的Feel
整个盒子的东西都拿出来 ~
插头给了个, 一个 3个头的, 一个 2 个头的
蛮贴心的..~ 因为不同国家使用的adaptor 不一样

小白5 终于现身 ~~ 这次的设计感觉比较"肥点"
手感都还相当不错~~

镜头盖拿掉以后..还是还是那么的讨人喜欢..哈哈哈哈

感想:
这次入手小白5, 是唯一一个 我没去做研究 就直接下订单去买的相机
有些东西, 值得买的..不去想太多~~
不去想很多的 根本不是我的style.哈哈

日后的几天, 应该就是我带着小白带出走..到处拍照的时候了

昨晚小测试一下, 还真的不错。真的有进步到 (废话, 不进步,人家哪里敢卖?)


LX -5 万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