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期待』

故事說來話長~~
一切就是從那天新加坡送機開始...
看人家搭飛機...大家心中開始莫名冒出一股衝動..
結果.. 回到家...
就上網看機票...
晚上喝茶... 就跟大家開始討論要去甚麼地方..
當時我們的5個選擇
1.台灣
2.香港
3.巴里島
4.普吉島
5.中國
原本的計畫是 去Pulau Redang & Pulau Perhentian的..
最後大家非常的堅持...
一定要坐飛機....反正..
出去玩... 花費少說也要 1K..
當時.. 就開始 投票...
差不多 都打成平手...靠..麻煩lol..
我也開始上網尋找各國的資料..
因為沒去過嘛...當然要做功課阿~~
找著找著... 看到的..
都是背包旅行的資料..
看著看著...默默心中有股熱誠..
就是背包旅行了啦..~~
個人是蠻不喜歡被時間束縛著...
所以呢... 也就找了蠻多資料的...
資料齊全.. 也大家意見分享..
最後我們選擇巴里島..
可是..問題最頭大的.. 就是時間問題了..
我自己呢.. 不能在8-10月之間拿假期~
因為我的頭頭 要去生小孩'~~
原本預計五月去的...可是.. ah seng 說 他還在試用期..
6月呢.. 說新project 開跑.. 很忙..
Hmm..
原本的6天5夜,,,變成5天4夜..
5天4夜...最後縮成4天3夜...
> <
到最後... 大家一致通過的日期...7月25-28
我開始要訂票了...
拿了他們個人資料
到最後一分鐘....ah seng 說不去了!!!!!!!!
他說要去動手術...
> , <
無奈到... 沒辦法..
就少他1個人吧~~
就這樣... 訂了票.... 不能在改變了...
現在呢... 就是在做準備...
期待 那一天的到來...~~~
把他當成我的畢業旅行~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