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記憶

照片裡面的建築物...
大家應該不陌生..如果.. 你跟我同hometown的~
想到了嗎??? 不必懷疑.. 就是你想的那個..
曾幾何時... 他可是風光一時的..
豪華嘛~~ 我的記憶中...
我只去過一次... 之後要再去的時候..
已經沒有了...
今天放工後...突然有股衝動...就停車看看..
也就這樣... 有了這張照片..
外觀 超級成舊不堪
畢竟... 也應該至少有10年的歷史了吧...(沒錯的話)
最近... 朋友流行懷舊
都在找些失去聯絡的舊同學
坐在一起喝茶聊天 說說以前在學校的光輝歲月
還真懷念 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
至於做過甚麼"好事" 你們都應該清楚的..哈哈
現在出社會作工了... 有時候犯錯..
真的很想去死~~~
粗心的小毛病改不掉
已經很努力.. 可是還是一樣~
沒辦法.. 還要在努力!!
因為我太容易受外界影響了~~
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我改變主意了
曾經那麼喜歡的東西... 還是得不到...
曾經那麼喜歡的女生...也跑掉了...
曾經那麼乖巧的我... 也變了...
種種的曾經... 都已變成過去...
種種的經歷...已化為歷史...
曾經的事事非非 如今已變成不再重要
因為沒有人會在乎你的過去..
而是比較現在的你
人要現實點 積極點
曾經的過去 也只能在心中追憶
現實中說起當時的回憶已變成毫無意義
一切只能夢中想起....
醒來後.. 又是現實的一天
為生活而活...為明天而生...

No comments: